周末愉快!

嗯,又是一个周末。
瑞典的冬天来临了,信箱里开始有滑冰和滑雪的消息。
我应该也去拜访某商店把我等了五个月也换好的滑雪头盔拿回来。
当然,还有工作,我的目标,似乎越来越急迫,要加油干了。
另外不出意外情况的话,我十一月的某周末会去巴黎,然后 15-21号会出现在美国亚特兰大。
上个礼拜订了回国的机票,17-DEC 号飞回国,11-JAN返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周末愉快!

  1. Cindy says:

    你的目标是啥啊?

  2. Zhemin says:

    以前不是写了个新年计划吗,我觉得这个不错,准备明年也做一个list,督促自己。

  3. Fan says:

    到上海ping我吧,请你吃上海滩最好吃的红烧肉。

  4. Mona 晓伟 says:

    老Ding,到了上海一定要联系我哦,我有重要事情和你商讨。别忘了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