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匹兹堡

出人意料的城市,比我想的好多了。
为公司省钱周六下午就抵达,结果行李没到,第一次碰到,总算是发生了。第二天去了南边一地方叫south works,意外碰到很多人参加自行车的比赛。午饭是在一家德国啤酒屋HB里解决的,据说本地的德国移民不少。
匹兹堡的文化气息很重。市区小小的一块三角地(几个街区吧)就有三四家剧院,另外还有歌剧院和音乐厅。可惜我在的那段时间没有什么表演。离开市区很近的地方有三个运动场馆,垒球的海盗队,美式足球的钢人队还有冰球的企鹅队。另外的还有卡耐基的科技中心和Andy Warhol 博物馆。我这个人孤陋寡闻,去了这个博物馆才知道这个人。回来问了一圈,发现老外或者在瑞典受教育的小孩子个个都知道此人。
匹兹堡的河多桥多,过去以为这里是钢铁基地,环境会不太好,看来是错误的印象。让我比较爽的是发现了一个打折书店,老板超级客气,见我买的书多还给我折上折,哈哈。
拍了不少照片,随便贴两张,全套的可以到这里看。 另外,我们有一个大学的同学在匹兹堡,我事前竟然不知道,以后去的同学注意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五月匹兹堡

  1. Ping says:

    凌辉前天到LA来,我们见面了一下。下次到其他国家前先打听清楚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