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子和球赛

昨天偶然知道朋友家里要包饺子Party,死皮赖脸的要求加入,两地相距颇远,撑着拐杖坐着地铁一跳一跳的过去了。大家饺子相关技术很厉害,水饺和蒸饺很好吃,目前可以排在我在国外吃到饺子最好吃第一位,吃到快撑死。
狂吃间说到晚上的球赛,一边倒的都是荷兰队的球迷(伪球迷),需要对立面,我个人对这两个队没有什么偏好,自告奋勇成为大家的公敌,决定支持俄罗斯。
我事前没有看过这两个队的比赛,所有的印象都是新闻印象。上半场看下来,发现俄罗斯不弱啊,和荷兰人至少是旗鼓相当,进攻的那是相当流畅和有创意,反观荷兰,好是挺好,就是感觉机械了点。
谈到昨晚的比赛,一个哥们只看到119分入的球,然后就把电视关了,以为天下太平,没想到还会峰回路转。不过奇迹不会晚晚出现的,根据上半场的表现,我表示这场比赛有可能90分结束,2:1,基于我反派的立场,当然是俄罗斯获胜。
然后俄罗斯就入了惊艳的一球,荷兰还是反攻,愈加没有创意。80多分钟,以为就这样了,荷兰苦力得到了回报,1:1。加时!
我心里想不会又要点球决胜负了吧。。。。俄方愈加行云流水,而荷方似乎用尽了力气,想熬到最后一刻了。错失了几个机会后,俄罗斯果然入了一球,荷兰显然不是土耳其,俄罗斯也不是克罗地亚,趁着慌乱,一个穿裤裆入球彻底将橙衣军团的棺材板钉死。

这次决赛不会 土耳其 对 俄罗斯吧。。。。。

顺便向饺子party主人道歉一下,碗似乎洗的不太干净。。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