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力更生

有些时候还得靠自己。
我做Vista小白鼠一段时间了,还算过得愉快。因为干活的缘故要用画图软件,就让IT装了windows visio 2003, 然后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每次我关程序,就会跳出一个窗口说程序非正常关闭,然后让我确定。虽然问题不是太大,不过时间长了也很讨厌,而且我担心某日程序发疯,破坏我的工作成果。公司的IT支援都外包给了惠普,很自然的,我给他们打了电话,解决方法不出我的预料,uninstall and reinstall。第二天我发现程序被卸载了,可是没有再次装好。于是我打了第二个电话,答复自然是没有问题,马上装(远程通过服务器安装),还说过一个小时后要给我一个follow up call,我当然很感激。第二天,没有电话,程序竟然还是没有自动安装好。我只好打了第三个电话,这个哥们查了一下,说文件已经帮我order了,然后一步步叫我如何人工激活这个安装过程。
安装完毕,我满怀希望的运行,关闭,同样的问题!对IT已经失去信心,还浪费我这么多时间,自己解决吧。网上搜了一个,发现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,visio和vista下面的bluetooth设备驱动程序有冲突,一个方法是disable bluetooth driver,似乎比较麻烦,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在visio的tools –> options —> security 不要给 "Enable COM Add-ins" 打勾。
我试了一下,解决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