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惊喜

先说两句废话。

看来不是什么都是新的好,就连软件也是一样。我很喜欢的一个blog工具叫做 ScribeFire,是一个firefox的addon,发表文章很方便。最近升级到了1.4.8,我发现出了问题了,每次一按发表,就出现一个错误,invalid Date parameter,发挥研究精神,我搜了一下,果然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,不过也没有什么解决方案,主要原因是加了个新功能,time stamp. 换句话说,你可以控制何时发表你的文章,比如说,祝贺别人生日快乐,凌晨零点,你完全可以提前一天写好然后设置好时间。似乎其他的网站都没有问题,我试了一下blogger,非常顺利,就是倒霉的live space,似乎也没有人关心。如何呢,只好去装了个以前的老版本1.44,所有问题都解决。
如果哪位兄弟姐妹有兴趣使用这个工具的话,记住,你必须先设置你live space,启动可以用邮件发表文件的功能,然后记住那个密码。接下里设置scirbefire,用户名就是你的部分域名,像我就是zmding,密码是那个邮件密码。

最近购物欲望比较强烈,买了个酷酷的小音箱听音乐。放在办公室里很醒目,早上老板特意敲了我的门,询问我这个是什么,哈哈。
 JBL Creature 2

绕了半天, 该说正题了。 前两天当地的一家英文报纸的网站上说有个英国舞台喜剧 the blue Koala在公演,有三张票送出,他们出了一道题目,有五个动物,那个在这个网站上被提到的次数最多。我开始想用五个不同的信箱发五个答案,后来转念一想,不是有Google吧,使用站内搜索就好了, 比如 "Dog site:www.thelocal.se".
当然为了提高获胜的概率,我用两个最常用的地址发了两封邮件。
果然是祸兮福所依啊,下午我专心写文档结果错过了fika的蛋糕,很郁闷的回来,一看收到了这个惊喜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周末惊喜

  1. 小西 says:

    来啦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