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了一次美国

读书的时候去过两次,第一次是纽约,开会开了一天,一个人玩了六七天,拍了无数张照片,把曼哈顿岛走了个遍,附庸风雅的去了很多博物馆;第二次去了去了旧
金山,为了便宜的旅馆,住在了机场附近,然后天天做火车,除了旧金山城里外,去了趟伯克利和斯坦福,圆了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时隔四年多,又有机会去美国了,这次是奥兰多,迪斯尼的故乡,标准会议,IEEE802的全会。瑞典这边还在下雪,奥兰多已是夏天的感觉,住的旅馆中间有个巨大的假山游泳池,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孩在里面戏水。
美国签证的申请还是一如既往的麻烦(相对其他国家),竟然要我十个手指的指纹。比较安慰的是签证官看到我老护照上数次被拒的留学签证,还很有同情心的说了声sorry。不知道我当时留学去了美国现在会如何?人生就是一个个的小叉路,永远不会知道另外选择的后果。
标准会议都是小圈子会议,就见到几个内行人在里面发表意见,其他人都是跟踪。见到了著名的Norman Finn,一个矮矮胖胖的老头,嗓门巨大,不需要麦克风就可以在巨大的会议室里发言。说话和思路都很清楚。具体情况就不写了,比较专业,没有必要细讲。
周三的social晚会上竟然见到了两位在上海工作时的同事,他们是来参加802.16 WiMax的,世界真小。
开了四天会,周四晚上去了所谓的downtown disney,某人要买礼物。周五和同事去了Florida
Mall,开始大shopping,买了iPod nano,
两双鞋,两条牛仔,若干T恤,皮带,上衣,在瑞典都没有这么逛过,哈哈,花钱的感觉也不错啊,尤其从瑞典这种高物价的国家到了美国,想想我现在回香港的话
一定幸福死了。
因为来回的日期接近复活节,我竟然两次都遇到了overbooking,汉莎提供600欧让有的旅客做晚一天的飞机,可惜我来的时候要开会,回去的时候没有轮到,1200欧啊,可以买多少东西,呜呜。
另外一件倒霉事,我最后一天有机会使用相机的时候发现我的相机不能工作了,郁闷极点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又去了一次美国

  1. Cindy says:

    hehe,欢迎你来HK视察阿。。。欧元对港币现在可高呢。

  2. Feng says:

    竟然跟我一样,我也是去了纽约和旧金山,去旧金山的那次也是去了伯克利和斯坦福~~

  3. Fan says:

    唉,腐败的猫猫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