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安排

生活就是围城,就是葡萄,没有经历过得道听途说的就是好。
很多人以为我在瑞典这边吃香喝辣,生活的逍遥赛神仙,我这里必须澄清一下,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。
我相信个人情趣兴趣都是内在的,会随着环境变化有不同的反应,但是大的变化是不会有的。
比如,我不大喜欢泡吧,我呆过香港,上海,里斯本,斯德哥尔摩,我基本上对当地的酒吧没有感觉,所以说酒吧素质的高低与我无关了。
又比如,我喜欢锻炼身体,我锻炼身体的主要目的不是健身,而是减压。香港的时候设施很好,但是生活没有规律,上海很差,里斯本不错,斯德哥尔摩最好,我工作的地方就有公司的健身房,非常方便,你可以选择在你方便的任何时候去。因为我喜欢,健身设施的好坏方便就与我非常相关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生活安排

  1. says:

    情趣?兴趣??性情??? 😛

  2. Lei says:

    抒发感情怎么这么短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