态度

到了瑞典后,基本上没有写文章,这篇是答应别人要写的,可是实在没有什么主题,就乱写写吧。
比起刚到葡萄牙的的时候,我现在忙了许多,不仅是实际工作,而且是自己的心态。实际工作而言,葡萄牙那边对我的要求也不高,我对他们的要求也不高,我的主要目的就是到欧洲一游,至于自己想干什么,一点底都没有。公司呢,因为我是合同工,始终把我当外人看待,没有投入感,也没有长期的打算。
工作上生活上我一直问自己一个问题:我到底能做什么,喜欢做什么。这个问题折磨我很久,从我读博士的时候一直到现在,也许是个无解的问题,也许答案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。
现在的公司是个很好的平台,跳过几次槽后,我的心态也比较平和了。是时间定下来好好为未来做准备了。一旦决定了目标,参照周围的同事,觉得自己真的欠缺很多。
同时,公司对我的期盼也很高,又是半路加入某个项目,压力动力都有了,就看自己的努力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态度

  1. says:

    加油啊,臭猫猫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