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两个月做了些什么?

可以写很多很多篇文章,可惜太懒了,也太热,没有心情写,就一直拖了下来。
顺便报告一下,我已经在瑞典了,开始工作一周了,一切都好,融入项目小组中。瑞典这边的事情以后报告。
过去两个月到底做了什么呢?
回国,时差没有倒过来就和高中同学聚会,有些人十几年没有见过了,竟然认不出来了,先唱歌,被某对夫妻档麦霸震惊了一把然后在上海比较火的豆捞坊吃火锅。
经历上海最热的一周,连续39度,全靠空调度日,非常不环保。
平淡的感情生活不可思议的360度急转弯,小说般的喜欢上一个女孩,情况比较特殊,开始依然非常理智的犹犹豫豫,也许是命中的冤家,最终全线溃退。担心我找个洋媳妇的同志们可以放心了。
两次中国红,两次渝庆川菜,几次聚餐辣的我肠胃功能紊乱。还是大学同学聚会比较好,朱头领的饭店选的好,香满笼,园苑饭店,都很好。
国内股市基金两翼起飞,国外次级贷款摇摇欲坠。
去了趟南京,三年不见,认不出来了,南大本部被高楼环绕,见了很多毕业后就没有见过的同学,开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过去两个月做了些什么?

  1. Ping says:

    “平淡的感情生活不可思议的360度急转弯,小说般的喜欢上一个女孩,情况比较特殊,开始依然非常理智的犹犹豫豫,也许是命中的冤家,最终全线溃退。担心我找个洋媳妇的同志们可以放心了。” 
     
    我要8g给我夫人听了。

  2. Feng says:

    恭喜师兄,早日找到心灵的归宿:)

  3. cai says:

    呵呵,恭喜恭喜!
    改天详细回报一下,我比较8g  😛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