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职

其实最舍不得的还是一起工作一起吃中午饭的同事,大家相处的比较融洽。经理级别的一般很少接触。今天突然被大老板叫了过去,谈我辞职的事情,给了我很多许诺,还说要把我转到德国去,还怪我有困难问题为什么不早提,我当然客气一番,不过立场还是很坚定,其实老板都是这样,在这边辛辛苦苦干的时候没人理你,要走了,突然给你很多好处,听听可以,我可是被这边办事拖拉的态度害过的,去年学习葡语的学费到现在还没有给我报销。再说转到德国总部拿长期工作合同谈何容易,现在那边磨刀霍霍等着裁人呢。
我唯一觉得过意不去的就是一起和我干活的资深同事Pedro,从他身上学习了很多,大家相处的也很好,我走了标准化的活只好他一个人干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辞职

  1. Cindy says:

    Pedro??嘿嘿,他是不是巴西人?

  2. Zhemin says:

    葡萄牙人,为人很好,技术水平高又热心,就是有点太遵纪守法了,一点不像浪漫的南欧居民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