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内瓦游照片

其实应该是日内瓦湖游照片。在市区走过一圈不过没有带相机,就没有记录下来。
周六和一帮人坐船游览了日内瓦湖,本来想去法国那边,因为我瑞士的签证是一次进出就没有过去,后来去的人告诉我说根本没有人检查。
我们的游艇,船头挂了一面小法国旗,船尾挂了面巨大的瑞士国旗。一船的老头老太,估计帅哥美女都去骑自行车了。

中途湖边的几个小镇,田园风光啊。


我们中途在Nyon上岸,喝了杯咖啡。之后他们坐船去法国那边,我因为签证的问题,和一个同事直接做火车去尼桑。Nyon是个很美丽的小镇,我们在逛的时候突然迎面来了几辆车,经过的时候向我们扔东西,大家吓了一跳,后来发现他们扔的是糖果。后来还看见几辆婚车,猜测也许是风俗习惯吧。小镇的市场上有位年轻人表演音乐,开始我以为他乐器边上的是书,后来发现是雕刻出来的乐谱,那个乐器有点像个读卡片器,读乐谱出音乐。

喝咖啡的地方有个非常有趣的小便装置,想不到方便的时候也可以过一下射门的瘾。

尼桑是国际奥委会的所在地,我在读旅游介绍的时候脑筋短路,当时竟然没有把这个地方和中文尼桑联系起来,我一直以为尼桑是一个很大的城市。因为时间有限加上没有详细的地图,我们从火车站出来就向海边出发,错过了另外方向的老城。路上经过一个公园,里面有上百个摊位,很多摊主竟然都是小朋友,卖一些二手的玩具,书籍和装饰品。我在里面逛了半天,有很多好咚咚,可惜时间太少,没有办法仔细挑选。



在向港口走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个热闹的主题公园,不少惊险的游戏,两个老男人玩了一个,被甩了个头晕眼花。算好时间,坐上了返程的船只,一路上风光不错,可惜三个小时的时间实在是太久太久了,睡了醒,看着都无所谓了。


最后补几张照片,日内瓦最有名的人工喷泉,第一张上还有彩虹的影子,可惜拍的不好。注意第二张的背景建筑,上面挂的标志都是最有名的手表的牌子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