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实的周末

周五晚上和同事到河边的酒吧喝酒,他老婆去国外出差,儿子送到南部岳父岳母家。去的是一家爱尔兰酒吧,喝了点guinness啤酒。我开始还以为这个是那个吉尼斯世界记录什么的,没想到还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啤酒牌子。喝上去有点苦,不过质地很纯厚,有丝质的感觉。我那个同事人很好,还多才多艺,业余爱好是在唱诗班(Choir)里唱歌,我有一次开玩笑的问他如何可以唱好卡拉OK,他一本正经的建议我练习腹式呼吸两个月先。

周六时一个朋友说兰州歌舞团在这里最后一天表演大梦敦煌,问我有没有兴趣,她自己买了张站票,只要12欧。这个剧目我早有所闻,还以为他们只会在西班牙那边表演,这边边角角就不来了。那个剧院我上次看Cats时去过,旧是旧了点,好处就是比较小,站票也蛮好的。下午抽空去买,票价12,买票的竟然要收1欧的手续费,忍了。吃饭吃的很慢,故意拖到9点,赶过去刚好,站票在三楼上,和舞台灯光在同一层。我上去发现有些人还带了小凳子,太有经验了。演出就不说了,很不错,这种咚咚还是得在剧院里看,要是DVD什么的,我肯定三心二意干别的事情去了。演出结束时观众反响超级热烈,鼓了起码十分钟,本来我还想为鼓掌添砖加瓦,后来手疼的受不了了。电梯里和负责灯光的中国人聊了一下,他们出来都两个月了,连春节都在外边过的,今天晚上的飞机回去,祝他们一路顺风。他们还说这边的舞台太小了,很多布景都放不小,呜呜,原来看得是缩水的版本。

周日下午去了一个海滩晒了2007年度的第一个太阳浴。老外比较可怜,我同去一个朋友超级喜欢晒,可惜他皮肤对阳光过敏,而且很容易灼伤,果然,结束时,虽然我们用的是同去一个女孩带的号称天下无敌的Vichy 50+,这哥们的脸还是红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