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眼镜

回国的时候配了副有度数的墨镜,这边夏天的太阳太毒辣了。店里的人说我的眼镜戴的太久,都变形了,需要换换了。我其实有新眼镜,三年前就配好了,当时可能去美国,据说老美那边眼镜狂贵,我就在香港那边多配了一副。不过这副黑边小眼镜我后来不是太喜欢,就一直当作备用了。
老眼镜戴久了很有感情,就像是我身上额外长出的器官,虽然镜脚因为日久都被汗迹腐蚀了,戴着还是非常的舒服。我05前去马来西亚玩的时候差点失去它,当时在海边划那种单人皮划艇,没有脱眼镜,一头栽入水中,失去了她,还好同去的一个哥们非常镇定,硬生生的把她从海水中又打捞了上来。
这两天开始戴不太喜欢的黑边小眼镜,世界突然清晰了许多,总觉得怪怪的,好像不太真实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