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要这样折腾自己

想了下,写了这些理由

1,我觉得很有意义,可以和学生一起分享自己的经历
2,我一直想做老师,可惜现在只好在工业界混,也算是小小补偿
3,我的学生很好很可爱,我愿意帮助他们
4,累也有点累,不过空下来的时间我估计也就睡觉看电视浪费掉了
5,可以接触更多的人。了解不同的生活状态
6,可以赚点钱
7,现在是葡萄牙的冬天,没有其他好玩的事情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为什么我要这样折腾自己

  1. cai says:

    嗯,理由很充分的样子。
    享受为人师表的乐趣吧,好好教育一下那些洋鬼子:P

Leave a Reply

